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昌盛供水材料有限公司

单球体橡胶球、橡胶弯头、单法兰限位伸缩器、套管伸缩器,钢制伸缩器、橡胶伸缩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双法兰限位伸缩器/碳钢限位双法兰伸缩器
双法兰限位伸缩器/碳钢限位双法兰伸缩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8双法兰限位伸缩器/碳钢限位双法兰伸缩器 
品牌: 昌盛
单价: 299.00元/台
较小起订量: 6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较后更新: 2022-11-18 11:03
  询价
详细信息

双法兰限位伸缩器是由松套伸缩接头和一个法兰限位短管组合而成。双法兰限位伸缩器能防止管道因超量位移导致补偿接头的泄漏和损坏,主要用于在允许位移范围内吸收轴向位移和承受轴向压力推力的管道松套连接。优点:伸缩量大、安装方便快捷。

双法兰限位伸缩器也可以适用于两边均与法兰连接,安装时调整产品两端与法兰的连接长度,对角依次均匀拧紧压盖螺栓,再调整好限位螺母,这样就能让管道在伸缩量范围内可以自由伸缩,锁定伸缩量,确保管道的安全运行。该产品可用于输送海水、淡水、冷热水、饮用水、生活污水、原油、燃油、润滑油、成品油、空气、煤气、温度不高于250度的蒸汽和颗粒粉状等介质。

双法兰限位伸缩器是泵、阀门,管道等设备与管道连接的新产品,通过全螺栓把它们连接起来,使其成为整体,并有位移量,方便安装。可承受管线的轴向压力。这样就可以在安装维修时,根据现场安装尺寸进行调整,在工作时,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对泵、阀们等管道设备起到保护作用。

更多关于双法兰限位伸缩器的详细信息请复制以下链接了解更多:http://www.hncsgs.com/ ,我们的电话是:0371-64030266,手机:13140190088,13838004303。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